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等等等

等了又等, 等了又等... 老豆啊老豆... 你几时才要去申请电话线叻? 三个月又三个月, 三个月又三个月, 我还有多少个三个月等你啊? =.=

时间总是不等人的, 这么快,有一年过去了... 当初是结束了阳五才开这部落格的, 现在就连阳六也结束了。我还是一样没变, 我想是没药救了。 :)

至于我的膝盖嘛... 我得感觉上是痊愈得七七八八了, 不过有时还是会有点疼疼的。 就让它好好休息吧!明年还有好几场演出需要靠它呢~ x)

被你们问到的感情状况, 一个字,惨。 算了,当个黄金单身汉也不错。还是有某家小姐看上我也可以主动来找我啊... xD

最后一句当我没说, 谢谢。。。

:)

No comments: